html模版博客 王智明汪峰首談與章子怡相戀細節,9歲大女兒陪在身邊錄節目
騰訊娛樂訊(文/鄭賽萌)今晚(7月15日)2016《中國新歌聲》(原《中國好聲音》)首播,在節目中,女學員白若溪將選擇汪峰歌曲《無處安放》,之後引發瞭汪峰自曝“這首歌我是寫給我老婆子怡的”,大方秀恩愛。

現場視頻搶鮮看,虐狗時長2分48秒

在節目錄制之餘,汪峰女兒小蘋果不時來探班,還特意讓她體驗瞭一把“迪斯尼同款滑椅”《中國新歌聲》導師戰車,感受“速度與激情”。

▲女兒小蘋果探班坐導師滑椅

汪峰在節目上分享瞭自己與章子怡的美好回憶:“我記得那是在洛杉磯的一個郊區,晚上的時候,我開著車,子怡坐旁邊……那條公路也許有十幾公裡,因為下坡造成的視覺,遠處就是一個月亮,不像是在天上,完全就是在我能看到的公路的盡頭,圓圓的月亮懸在那裡,非常美。”

在這個場景發生半年後,汪峰就在傢裡妻子安睡的時寫下瞭這首《無處安放》:“我在屋裡彈這首歌的旋律,子怡當時還沒醒,聽到我的琴聲她醒過來,說這首歌特別好聽。我說“你覺得好聽就對瞭,這首歌就是為你寫的。”

對於汪峰“曬幸福”的舉動,《中國新歌聲》幾位王智明 旅館導師起哄:“所以汪峰醒著的時候,子怡都在睡。”

汪峰對於章子怡的呵護可見一斑,2015年12月27日他們有瞭愛情的結晶——小女兒醒醒。

在醒醒的百日宴上,小蘋果的稱呼章子怡“媽媽”並感動的留下淚水,這個事件一度引發網友的爭議。

早前章子怡曬出和汪峰、小蘋果大手拉小手,整個畫面都在向大傢炫耀他們的幸福。

自從有瞭醒醒,章子怡和汪峰就變成瞭“炫娃狂魔”,多圖放送讓網友們感受到瞭醒醒寶貝的成長!

詳細可戳以下鏈接復習閱讀:

章子怡抱女自拍為汪峰慶生,目測媽媽的基因優勢還沒顯現

章子怡老虎 王智明曬和女兒的溫馨日常,被她流一臉口水也幸福

章子怡汪峰結婚紀念日秀恩愛,醒醒媽的鉆戒好亮眼

醒醒小朋友前幾天還被“國民老公”宋仲基抱在懷裡。

所以,許多“宋太太”這是輸在瞭起跑線上嗎?覺得隻能說明“論有個厲害老媽和老爸的重要性”。

作者:鄭賽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p746k1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